与你在一起(魏山)(原创)

  我爱上了你,

你却总是对我冷漠。

好似我们只是平常的朋友,

也许就是,

但我不认为这样,

我努力尽可能的遇到你,

同你说话,你却显得对我厌倦,

尽管我不知道你心中是否有我,

但从我看来,你从不为我想过什么

不知道我的感受,我日夜忧愁的想着你,

你只把我当成过客,

一闪而过的流星,

丝毫不施舍给我一缕春光

你如高傲的太阳,

毫不在意旁边的星星,

以至于在你出现时,

我们都躲了起来,

当我还沉醉在你的梦乡中时,

你却找到了自己的归属,

我只能在黑暗中哭泣,

没有你的夏季是那么寒冷

秋风已至,冬雪临近,

尽管高高在上的阳光照耀大地,

但花儿不再芬芳,鸟鸣不再婉转,

天空不再晴朗,以致连大地都整个阴霾

你享受着你的快乐,我承受着我的悲伤,

我不再妄想,我打算放弃,

一切是那么不容易,你让我心醉

我不能忘记,

忘记你的微笑眼神优雅的动作你的甜言蜜语

即使那并不真实,我没有把握你珍惜你,

我只是在静静默默的望着你。

评论

© wystan | Powered by LOFTER